代理品牌

AGENT BRAND

代理品牌

AGENT BRAND

代理品牌
BRAVAT 德國百年衛浴文化的傳承與創新
1873年,由創辦人Roman Dietsche所創辦。位於德國黑森林巴登-符騰堡州,是歐洲人理想的渡假勝地,也是高端衛浴的發源之處,在這裡誕生了全球聞名的衛浴品牌。BRAVAT傳承家族百年的榮光,對出品精益求精。
BRAVAT自成立以來,憑藉其出色的外觀設計和信賴的品質,受到全球設計師的鍾愛,其產品暢銷於世界各地,深受全球高級商業建築與豪華酒店喜愛。
主要生產和銷售衛浴產品及整體衛浴空間規劃..秉承德國精益求精的製造工藝精神、環保、節能更創造時尚、簡約、低調奢華的衛浴精品,用心呵護您的綠色家居生活。
BRAVAT為懂生活、慧享受的您營造最高品質的衛浴時光。
善於將創新的靈感轉化為概念產品
Innoci代表創新(Innovation),概念(Concept)和整合(Integration)。我們的團隊致力於向顧客提供全系列藝術耐用的浴室潔具,以及–站式的貼心服務。
在產品設計方面,innoci不但善於將創新的靈感轉化為概念產品,更通過整合設計方案、原料配件、生產工藝等多方資源,最終使創意的火花得以成品面世。
Innoci整合了歐洲的極簡主義設計、德國的嚴謹精神、中國的優勢生產基地,再加上豐富的團隊管理和品牌運作經驗,誓要將時尚的設計、優秀的品質、周到的服務結合起來呈獻給全球使用者。
Innoci在乎每一個環節的需求,矢志為顧客提供概念創新、設計藝術、品質耐用,同時價錢合理的衛浴產品。
堅持只有高品質的材料才能做出好的產品
崇尚品行、品質、品位、品牌至上。是一家歷經幾十年專業研發、生產高端浴缸‧專業生產浴缸的研發生產科技型企業。
ARTO從1978年至今三十多年來專業從事浴缸的研發、創新、製造、不斷推出一代又一代的新產品浴缸;不斷滿足國際市場高端需求變化。自2000年後開始專業研發生產高端、時尚、個性、簡約浴缸。
ARTO浴缸在全球優選最佳原材料及設備製造浴缸,堅持只有高品質的材料才能做出好的產品的原則,以此來保證每一件產品均達到國際最高水準。
時尚衛浴的倡導者、衛浴生活的引導者
擁有22年歷史,本著以產品質量為基礎、用設計賦予產品靈性,要求每一件產品都以精雕細啄為理念,深受設計界的讚賞。公司經營以『時尚衛浴的倡導者、衛浴生活的引領者』為導向,繼續往前邁進。